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邯郸赔出首笔 政府扶贫救助保险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忠义 2018-08-20 10:0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人保财险磁县支公司赔出邯郸市第一笔政府扶贫救助保险,赔付金额3万余元。

  磁县人保对全县今年1月至5月因病住院,且在农合及大病报销以后自费超过2万元的居民进行走访调查,对符合防贫保险的人员进行救助。

  该公司人员赴磁县时村营走访调查时,得知该村村民王梓霖于今年1月份被确诊患有白血病,已在北京某医院住院治疗12次,初步计算其治疗费用达50万元,因病借款25万元,筹款12万元。经多方走访调查,该公司理赔人员确认王梓霖的家庭符合救助条件,将相关单证进行整理上报,公司快速审核通过后将赔款及时拨付到位。

关键词:保险,扶贫,磁县

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