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精准扶贫网 >> 扶贫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赴邯郸临漳开展教育捐助扶贫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8-01-30 09:4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和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教育总支联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等爱心单位,共赴邯郸临漳县张村集乡成龙学校开展“爱在身边健康校园”暨“烛光行动”教育捐助及扶贫活动。

  资料图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的物品包括闲置电脑、电脑书桌、书柜等学习用家具;眼贴、书画、校园安全图书、中华十德硬笔书法字帖等精神物质食粮;还有足球、乒乓球拍等体育运动器材。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河北省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和规范汉字公益推广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资料图

  据河北省教育厅捐联李伟秘书长和民盟河北省直工委教育总支李少伟主委介绍,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后,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公益捐助活动。希望更多的孩子都能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关键词:教育捐助,扶贫,教育厅

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