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承德实现文化+商业旅游新概念

2017年12月16日   作者:



内容提要:

  文化引导 发展商业 融合创新

  印象承德实现文化+商业旅游发展的新概念


  印象承德旅游文化产业园成立于2015年,整体项目以承德文化的展现为核心,将旅游服务、旅游商业有机融入的旅游文化产业项目。打造了一个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商业平台。承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距今5000年前的红山文化传承地,是清代第二个政治文化中心。印象承德主题文化展馆“一馆知承德”以历史的时间轴,用文明起源、人文风俗、特色物产、自然风格、文化名胜、城市发展描绘了一幅清晰完整的城市画卷。2017年印象承德与高速公路管理处达成战略合作,将承德旅游第一站再次前置,覆盖至来承高速服务区,为承德旅游做客流吸管和传播前哨站。

  印象承德实现了文化+商业的融合创新模式,让游客从多维度体验承德,为承德本土旅游特产打开市场,做承德多元文化风情旅游窗口,为承德旅游产业提供价值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