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乡》引领旅游宣传新风尚

2017年12月16日   作者:



内容提要:

  三十集《红色故乡》八个月精彩联播

  河北旅游引领故事化系列化宣传新风向


  为进一步扩大河北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展现河北红色旅游文化魅力。在党的十九大和建军九十周年前夕,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共同推出30集河北《红色故乡》系列节目,走进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再现革命老区在新时代的新风新貌。并推荐该节目登上央视,进行八个月的精彩联播,以故事化内容推介河北红色旅游,引起强烈反响。

  河北省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旅游文化醇厚。全省现有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家,10条旅游线路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红色故事激荡出一大批红色经典电影,《敌后武工队》、《地道战》、《野火春风斗古城》、《烈火金刚》、《新儿女英雄传》、《红旗谱》……这一部部老电影所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河北省太行山沿线。河北《红色故乡》系列节目摄制组走进太行山腹地,穿越冀中平原,追寻革命先烈留下的足迹,与老区群众共话美好新生活,在红色旗帜下,在绿色海洋中,展现发展与变化,述说传承与永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