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出炉
构建“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品牌支撑体系

2017年12月16日   作者:



内容提要:

  2017年3月28日,首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业界专家和社会公众的共同投票,评选产生了不得不游的河北十大风景名胜、不得不购的河北十大旅游商品、不得不品的河北十大特色美食、不得不访的河北十大美丽乡村、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等系列精品。为了加快构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河北旅游品牌形象,2017年河北旅游组织了一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7年3月28日,首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业界专家和社会公众的共同投票,评选产生了不得不游的河北十大风景名胜、不得不购的河北十大旅游商品、不得不品的河北十大特色美食、不得不访的河北十大美丽乡村、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等系列精品。为了加快构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河北旅游品牌形象,2017年河北旅游组织了一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向全球征集推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实施整体营销,加大央视旅游广告投放力度。深耕京津旅游市场,联合京津两地旅游部门举办了“2017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整合推出了一批区域性旅游线路产品和特色活动。大力开展境内外旅游宣传营销,以差异化的旅游产品吸引游客,积极推动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落地实施,全省入境旅游万人客源国和地区增至25个。特别是通过13场省市旅发大会强力造势,3000多记者涌入河北,全面展现了河北旅游新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