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露营小镇:休闲养生养老这边风景独好

2017年12月15日   作者:



内容提要:

  露营小镇是以房车、露营为主,休闲、养生、养老、宜居产业为辅,文化创意、采摘、垂钓、休闲娱乐为补充的产业链条,借助自然资源优势,利用3—5年的时间,打造京津周边知名的休闲养生养老小镇。截止2017年10月底迁西露营小镇已完成项目整体规划定位,已完成投资5.389亿元,完成计划投资占比为26.95%。2017年项目建设方面除加大了基础设施特别是环山步道建设外,还建设了游艇码头项目,青少年旅游研学基地场地平整、野外摄影写真基地观景台选址并完成了部分观景台建设。


  露营小镇是以房车、露营为主,休闲、养生、养老、宜居产业为辅,文化创意、采摘、垂钓、休闲娱乐为补充的产业链条,借助自然资源优势,利用3—5年的时间,打造京津周边知名的休闲养生养老小镇。截止2017年10月底迁西露营小镇已完成项目整体规划定位,已完成投资5.389亿元,完成计划投资占比为26.95%。2017年项目建设方面除加大了基础设施特别是环山步道建设外,还建设了游艇码头项目,青少年旅游研学基地场地平整、野外摄影写真基地观景台选址并完成了部分观景台建设。露营核心区新建自驾式房车营位140个,增加露营区面积20000㎡,新建露营区景观大道2.5公里、露营区卫生间、盥洗室、接待处、门景等配套设施若干。截至2017年10底,小镇区域常驻人口约2000人,形成了以房车露营地为核心,乡村风情旅游为辅助,养老宜居游为补充的产业聚集区,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带动当地就业近千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