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花海果巷中领略浪漫花院别样风情

2017年12月15日   作者:



内容提要:

  位于乡村生态旅游县、“中国栗蘑之乡”的迁西县东莲花院乡。以特色水杂果产业为基础、以油用牡丹、栗蘑、小杂粮产业为特色,以生态为依托、以旅游为引擎、以文化为支撑、以富民为根本、以创新为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的特色鲜明、宜居宜业、惠及各方的现代休闲农业园区。


  位于乡村生态旅游县、“中国栗蘑之乡”的迁西县东莲花院乡。以特色水杂果产业为基础、以油用牡丹、栗蘑、小杂粮产业为特色,以生态为依托、以旅游为引擎、以文化为支撑、以富民为根本、以创新为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的特色鲜明、宜居宜业、惠及各方的现代休闲农业园区。依托百年以上成片的安梨古树和雪白梨花等景观,举办的“春之约”系列活动“春之约•浪漫花院寻找之旅”、“亲近自然健康花院”户外徒步踏青游、“彩墨飘香梨园书画”尚菌堂杯书画作品展、“国色天香经典重温”唐韵芳华旗袍会游园、“寻找最古老村落文化”、“寻找文化传承人”、“国学亲子游”等十项子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