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德燕山百里画廊风景大道

    通过景区建设、新业态项目建设、环境打造,全力改善兴隆和滦平两县的旅游条件,把兴隆县和滦平县在全市率先建成全域旅游示范区,强力打造“燕山百里画廊风景大道”和金山岭-大燕山环京津休闲度假旅游区。

    [详细]
    票数
  • 石家庄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

    正定古城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北15公里处,是按照汉民族传统规划思想和建筑风格建设起来的城市,集中体现了公元5世纪至19世纪前后汉民族的历史文化特色,是古代汉族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坚强毅力的结晶。历史上曾与保定、北京并称为“北方三雄镇”,至今南城门还嵌有“三关雄镇”的石额,正定是三国名将赵子龙的家乡,也是曹雪芹先祖曹彬的故里。

    [详细]
    票数
  • 太行红河谷(涉县)

    太行红河谷景区以清漳河为纽带,携领两岸高山,像一幅巨山画卷,在天地间展开,北起索堡镇,南至固新镇,总面积达120余平方公里。其间既有乡村田园,又有河流湿地,既有文化古镇,又有红色旧址。

    [详细]
    票数
  • 邢台市邢台县太行山地休闲度假区

    邢台县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四川三湖三河”,27个景区(点)可开发利用,国家AAAA级景区达6家,特别是去年该县被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

    [详细]
    票数
  • 张家口崇礼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

    张家口崇礼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所承建的崇礼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四台嘴乡,该项目是借鉴欧美大型山地度假景区的成功经验,依托崇礼当地优良的自然条件及便捷的交通优势,结合当地文化,打造以滑雪为核心经营活动,集时尚运动、精品文化和慢拍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四季度假胜地。

    [详细]
    票数
  • 秦皇岛市昌黎县葡萄小镇

    葡萄小镇依托葡萄沟景区,由华夏幸福基业投资打造,以建设京津冀创意休闲农业转型示范项目为目标。葡萄小镇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着力打造“六点一线”新业态。目前葡萄小镇核心区,游客服务中心、酒店大堂、商业街区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工程任务的80%以上,曹操书院酒店主体工程已完成工程任务的75%;河道整治及沿河景观带工程任务完成过半;矿坑公园、湾里老宅博物馆、百年树王三星米其林餐厅、观景平台等重点工程也正在快速推进。

    [详细]
    票数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渔岛景区

    位于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北戴河黄金海岸中部,属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中心位置,距离避暑胜地北戴河仅30公里旅游资源丰富,因盛产鱼、虾、参、贝而得名渔岛。是一个集碧海蓝天、沙滩浴场、娱乐体验、康疗度假、餐饮住宿、农业休闲与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详细]
    票数
  • 河北省衡水园林博览园

    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主题是"湿地园林・休闲湖城",宗旨是"创新、生态、多趣、持续",目标是打造一届"生态节约、水意梦幻、亲民多趣、智慧安全"的园林博览盛会。园博会园林博览园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园博园选址于滨湖新区,北隔滏阳新河与主城区相望,西依衡水湖湿地,东临黄河故道老盐河,南距冀州城区十公里。[详细]

    票数
  • 廊坊中信国安第一城运河生态文化旅游项目

    项目规划占地约6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为北运河香河段流域堤线以内,占地26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生态修复和生态保育,进行防洪工程治理和生态建设,采用PPP模式;拓展区为运河堤线以外,项目边界以内,区域占地约30平方公里,其中,现状村落41个,将通过农村土地整理的方式集约建设用地,改善农民居住环境,建设区域配套项目,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文创区为国安第一城已建成部分及周边用地,占地4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文化创意、旅游会展、影视特效、养老养生、现代演艺、休闲商业等产业。

    [详细]
    票数
  • 邯郸响堂山石窟文化旅游区

    响堂山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40亿元,规划建设面积44.5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4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内容有响堂文化园、响堂云苑、响堂文化展示中心和响堂游客服务中心、响堂佛学研究中心、集贤山庄、响堂真海等项目。

    [详细]
    票数
  • 石家庄灵寿县漫山花溪谷景区

    位于石家庄西北110公里太行深山区(灵寿县境内),西北距五台山50公里,西南距西柏坡40公里,海拔800-2150米,毗邻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是驼梁景区的必经之地,

    [详细]
    票数
  • 张家口蔚县十八堂国家旅游度假区

    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南部,整体规划面积达到150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180亿元,一期核心项目投资36.8亿元,含46个村庄,村庄、峡谷、草甸、松林、宗教文化资源丰富,2017年完成投资2亿元。项目的目标定位为“十八堂国际康养休闲度假目的地”,以文旅休闲为导向,以原生态山地特色度假为核心,打造集山水观光、文化体验、运动休闲、避暑度假、养老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度假区、国家特色小镇的融合体。

    [详细]
    票数
  • 定州古城恢复项目

    项目总投资额100亿元,2016年和2017年共完成投资额66亿元。该项目依托定州古老的文化,包括“一带、两轴、八区”的建设,一带“环定州古城滨河景观”,两轴“贯穿古城的中山中路和中心南街交通轴”,八区“州府文化休闲区、宋街民俗商业区、佛教文化感悟区、儒家文化观光区、中山文化展示区、迎泰文化休憩区、科举文化体验区、文化创意产业区”。

    [详细]
    票数
  • 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地处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距离市中心15公里,总占地约1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8亿元,由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景区管理集团精心打造,是华北首个集运动休闲、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乐、大型演艺、健康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山水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

    [详细]
    票数
  • 承德兴隆山景区

    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承唐高速白马川出口与半壁山出口之间,是中景信旅游集团投资开发的5A级景区旅游项目,努力把兴隆山景区打造成承德旅游业的标杆和示范。该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5.61亿元,

    [详细]
    票数
  • 邢台邢窑博物馆
    邢窑遗址博物馆位于内丘县城胜利西路与中兴北大街交叉口西北侧,是内丘县邢白瓷文化产业园主体建筑之一。邢窑遗址博物馆坐北朝南,总占地面积8689.3平方米,建筑面积4252.5平方米,建筑高度15米。整体造型为白色正方体钢结构设计。是国内首家以邢窑遗迹专题文化为主的遗址博物馆,馆内展示2012年度经过考古发掘出土的邢窑窑炉等重要遗迹,[详细]
    票数
  • 邢台太行邢襄古镇

    坐落在河北省邢台市的太行邢襄古镇将历史文化、景观特色、休闲美食等有机相融,将打造别具特色的古镇旅游新亮点。太行邢襄古镇是在邢台太行山谷打造的以红色旅游文化、诚义燕赵文化、神韵京畿文化、生态农业文化为主题的京津冀短途休闲度假旅居休养地。

    [详细]
    票数
  • 秦皇岛荣盛康旅秦皇岛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整体项目沿着2000米的海岸而建,保存原有绿地和丛林,在保持原有生态基础之上进行,将花海造型与大海相连,还有海滩的巨型logo,就地取材,软沙堆砌。[详细]
    票数
  • 承德金山岭长城旅游区
    金山岭长城是明代修筑的一段长城。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 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就坐落在该景区,通过改建原有老四合院客房和新建酒店客房以及酒店室外配套及基础设施,努力打造最具长城文化特色的标杆性酒店。[详细]
    票数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