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廊坊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5月,荣盛康旅获得了“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实现河北省零的突破。荣盛康旅立足河北,辐射全国,持续进行“6+N”的战略布局。并率先提出了“盛行天下”的运营模式和“一区4G十六项”的运营体系。

    [详细]
    票数
  •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19日正式揭牌成立,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授权的全省专业化旅游产业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注册资本11.1亿元。河北旅投集团已经成为一个综合性产业集团,构建起以旅游、金融、酒店、地产、物业五大业务板块互为支撑、协调发展的产业体系。

    [详细]
    票数
  • 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公司

    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人民币9.5亿元。中景信以投资、开发、运营和管理景区为主,中景信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成为中国最受尊重、最有价值的景区投资开发集团。

    [详细]
    票数
  • 秦皇岛华侨城集团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自2010年以来连续7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连续5年雄踞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继续领跑亚洲。资产规模近2200亿元。

    [详细]
    票数
  • 石家庄天山海世界集团

    天山海世界集团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天山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天山海世界集团以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运营,为核心商业模式,以石家庄天山海世界、天津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等大型室内戏水乐园运营为核心主营业务,围绕海世界室内戏水乐园进行配套商业综合体整体运营,并实现国内多个城市的快速拓展。同时还兼顾自持商业资产物业、配套酒店及自持住宅物业的运营管理。

    [详细]
    票数
  • 保定华中集团

    涞源华中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是河北华中集团的旅游战略投资平台,华中集团是以绿色产业为战略方向,以“特色小镇”为产品定位,以“用10年时间,打造若干个生态健康特色小镇”为产业战略目标,全面涉足绿色旅游产业,推动生态旅游、人文旅游、健康旅游、娱乐旅游、会议会展等新兴业态,年产值百亿元以上,是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

    [详细]
    票数
  •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石家庄)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2013年10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为省政府授权投资机构,主要负责省网高速公路的筹资、建设、养护、通行费征收、服务设施管理等运营管理业务,以及勘察设计、工程施工、监理咨询、智能交通等高速公路相关业务,并依法开展各类投资经营业务。集团负责运营的高速公路有京石、石太、保津、保沧、唐津、京张、衡德、张石保定段、保阜、承秦承德段、邢临、新元等13条段1403公里,共有收费站102个、服务区38对、养护工区25处。在建、拟建高速公路有太行山高速京蔚段、涞曲段、西阜保定段、邢台段、邯郸段和曲港、沿海高速曹妃甸支线、迁曹高速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唐廊、津石、新元、京秦高速遵秦段等高速公路项目12条段868.5公里,总投资1097.5亿元。

    [详细]
    票数
  • 秦皇岛新奥集团

    新奥集团是一家创新型智慧企业,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创新发展“智能互联网”,并依托多年行业经验打造“泛能服务生态圈”和“家庭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与环保、文化旅游与健康置业及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平台服务。

    [详细]
    票数
  • 保定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

    河北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是集多元产业于一体的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旗下产业位列全国房地产开发50强、产业地产15强、商贸10强,隆基泰和已成为估值超千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隆基泰和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已实现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白沟和道国际、保定未来石、邯郸隆基泰和广场、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等项目的成功落地,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

    [详细]
    票数
  • 廊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公司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为核心产品,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接受合作区域政府的委托,在规划设计、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运营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实践证明,这一市场化运作模式能够推动合作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有效提升区域发展的综合价值。

    [详细]
    票数
  • 唐山中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唐山中南国际旅游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南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唐山湾打造休闲、娱乐、生活集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形成绿色的人居环境。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南唐山湾旅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40000万元,2017年已完成投资101098万元。

    [详细]
    票数
  • 张家口密苑旅游胜地有限公司

    密苑(张家口)旅游胜地由张家口密苑旅游胜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北倚内蒙古草原,崇礼区背倚广袤的内蒙古草原,南临塞外山城张家口市,项目位于坝上高原的低山丘陵区,属大马群山支系和燕山交接地带,山峦起伏,连绵不断,山系多为北东-南西及东西走向。植被发育,森林覆盖率达60%以上。平均气温19度,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北京的4000余倍,PM2.5值为华北地区最低。 [详细]

    票数
手机号码: